我在韓國開過二次的帳戶惹~~

但前提都是必須要有合法簽證才能到銀行開戶喔!!

第一次是在讀語學堂的時候開戶,只要備齊學生證、簽證,本國身分證件就可以去申請開戶。

當初只記得填了超多資料,一直不斷的簽名。

 

這次拿到F6簽證之後就近選了國民銀行開戶

我們一進去就馬上詢問抽號碼牌旁邊都有協助引導的工作人員要如何開戶

接著我們就被帶到另外的櫃檯(還好沒有傻傻地抽號碼牌等候!!!)

主要須備齊的證件是:

1.本國身分證及護照

2.簽證(如果簽證已經申請但還沒收到,可以提供證明書也是可行的)

3.手邊已經有的信用卡

這些文件銀行都會影印存檔,然後接著一樣會請你填一些資料跟不斷地簽名

五分鐘後我就拿到銀行卡片惹~~~

然後,行員有說明因為是第一次開戶所以帳戶限制每天能轉出帳戶的金額是韓幣30萬元,轉入不受限制。

將來再申請因為在韓國有一些往來紀錄了,金額會再被調高。

不過我在國民銀行申請的這張卡片是不能當交通卡使用的

(不確定是不是國民銀行的卡都這樣還是我沒說需要交通卡合一的)

第一次在新韓銀行就是直接給我結合交通卡覺得非常方便!!

但基本上外國人開帳戶的卡都是類似台灣的簽帳卡,就是金額都是直接由帳戶裡面扣。

但因為韓國刷卡太方便了,連小吃攤都可以使用,就不用帶一堆現金跟零錢了!!

 

來粉絲頁找我們玩:

台灣歐妮和日本歐爸在韓國的醋米日常https://zh-tw.facebook.com/taiwanchia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銀行 銀行開戶
    全站熱搜

    台灣歐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